寒月辞

或许,有缘再见

【APH乙女向】玫瑰色的校园生活啊(3)


◎是白鹅的场合


◎崩坏选手再次上线


◎重度ooc预警,文笔不好见谅



娜塔莉娅,w高中二年级生,冰山美人,腹黑毒舌战斗力强,没有人敢靠近她的半径范围之内,除了你。


这并不代表你胆大,无他,颜控而已。


娜塔莉娅也很喜欢你,这点从她的态度上就能看得出来。


其他人:“娜塔莉娅,能借我抄一下你的作业吗?我就看一道题,很快会还你。”


“你脖子上顶的是个肿瘤吗?滚回去自己想。”


你:“娜塔莎娜塔莎,我昨晚忘记做作业了,能借我看一下吗?”


“给你快抄,老师马上要收作业了,不懂的记得问我。”


过节日的时候也是。


“给你糖果,万圣节快乐。”娜塔莉娅像泄洪一样把一堆糖果往你课桌上倒。


“娜塔莎永远是我的小天使!”乐开花的你一把抱住她就开始吹彩虹屁,“不过你糖果也买太多了吧。”


“没有买,是从别人那里抢的。放心,我挑的都是你喜欢的口味。”


看着脸颊微红的少女,你心里只有一个想法:


害羞的娜塔莎,真可爱啊(//∇//)


冬日的午后,低沉的天空中洋洋洒洒下起了雪。你和娜塔莉娅坐在天台上,看着六合之间一片白茫。小白花飘悠而下,你想接住一片,伸手之时却又忽的散开。受天气的影响,你心情有些低落。


“我们以后分开了怎么办啊。”


“不会。”


“万一呢,将来会有很多种情况啊,比如说我们不在一个学校了,我出去旅游了,我在外地工作了……”


“我会等你回来,”简短有力的话语像一把利刃,斩断你的顾虑,“我会等你回来,然后一起去吃一碗冰糖糕,再规划我们所有想做的事。”


乌云散开,阳光给雪镀层金,你看到了她眼睛里盛放的鸢尾。


万事沉浮,你是人间归途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