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月辞

或许,有缘再见

婶婶今天也在不务正业(3)


◎我流本丸,自娱自乐产物,雷者慎入


◎ooc预警,文笔不好见谅


◎前篇:(1) (2) 




9.桑葚婶婶能有多非?搓个刀装,六绿两银两失败,再来一次,银刀装都莫得。所以婶婶至今都没有看见过某些任务的存在。



10. 因为桑葚婶的脸黑,导致刀装仓库爆满,大多数都是银刀装和绿刀装。可是吧,碎刀装又不太划算,从不赌刀的婶婶资源万贯,根本不把那点数放在眼里。思来想去,婶婶决定开个网店,店名都想好了,“低价甩卖双色水晶球”。真好,婶婶又有了一个赚钱的副业。



11.桑葚婶婶的好友鸭哥恋爱了。刚开始的恋爱都是甜蜜的,鸭哥最近一直都在讲她与男友之间的恩(sha)爱(diao)日常。桑葚婶起初并不在意,直到好友群里开始互相调侃的那一天。


鸭哥:“哦桑葚你怎么还不脱单,哦天桑葚好可怜她没有男朋友。”


婶婶: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


既然战火都烧到头上了,那就别怪婶婶不客气了。


婶婶点开了视频通话:“来,你们还没有和我现在的同事打过招呼吧,正好有同事出外勤回来了,我让你们看看。”


婶婶就这么开着视频走到本丸前庭。


“桑葚大人,我们出阵回来啦!”鲶尾抱着捡到的冷却材过来邀功。


“欢迎回来,出阵辛苦了,接下来交给我,你们去好好休息吧。”婶婶站在最佳视角,让手机完美的记录这一切。


“喂喂,这次抢到誉的可是我,桑葚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兼定把头发撩到身后,露出了金灿灿的勋章。


婶婶当然不会错过这个镜头:“干得漂亮和泉守队长,今晚给你加鸡腿!”


“我先去把捞到的刀放回仓库吧。”


“不用不用,我来安排就好了,时间也不早了你们先好好休息,和泉守记得把报告交给一期尼哦。”婶婶从堀川手里接过刀剑,趁这个机会离开了前庭。


仓库里,婶婶放好了刀剑,拿出手机冲着屏幕高冷一笑:“看完了吧,现在爸爸我不需要男朋友。”


今日的战争是桑葚婶婶的完美胜利。



12.不只是鸭哥,桑葚婶婶周围的好友都谈恋爱了,只剩下婶婶依旧单身。


“唉,说好姐妹一生一起走,谁先撒手谁是狗,结果你们撒了手,我是狗。”桑葚婶和好友们打着视频通话控诉她们的罪行。


“你不是说不需要男朋友吗?”


“那也不影响我吃柠檬啊。”


“行吧,我帮你找找,你想要啥类型的,温柔体贴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小奶狗和小狼狗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桑葚你怎么回事,这不都是你喜欢的类型吗?他们不香了?”


“香啊,怎么不香,可问题是这些类型我身边都有啊。”


“好了桑葚我不管你是不是在炫耀总之现在给我闭嘴吧。”


今天桑葚婶婶依旧是没有男朋友的一天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